在一個慵懶又色情的下午
我跟同男開心討論著....馬鞍搖搖雞
小S代言那台!



「哈 我昨天去逛街看到小S代言那台色情的馬鞍機,感覺就很色」
『撲吃,講到這,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台搖搖機,我就想到一個IDEA,超棒的阿,就跟抽公仔一樣,要有特別版!於是人人都想抽到特別版』
「瞎!!!!特別版長怎樣?是有真的馬唷?」
『NONONO,如果每一千台就有一台是特別版,特別版就是多了一根!!!!!!!!』
「靠,這什麼鬼東西阿」
『就是馬鞍搖搖雞,這名字取的多棒,又可以促進買氣,男女皆宜!!』
「宜妳個老木啦!要是教師節買來送老師抽到怎辦,要是母親節買來宋媽媽抽到怎辦,要是父親節...」
於是他的驕傲笑聲,就隨著一片金黃色的陽光,在我越想越歪的拳頭之下,消失在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