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兔仔生日 吧
哈 兔仔 生日開心點阿
我要趕快等你跟豬沙結婚
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啦


改變命運的一天
剛剛去應徵工作
算面談吧 哈
突然覺得謝爸很帥
因為老闆是謝爸的朋友

昨兒個回家心情好的很
沒想到 謝爸突然問我

「想不想學設計」
「想不想學設計」
「想不想學設計」
「想不想學設計」
.
.
.

這句話 震撼了我好久 在我心裡頭

「靠 當然好阿!」


於是 今天我就去找老闆談談
超緊張 金ㄟ
不過我今天穿很帥

談談的結果
應該是有個譜了

剩下的 就是自己要努力再努力了!!

哈哈哈 又充滿鬥志了啦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從妳跟我說要跟小又在一起之後


「想不想學設計」
「想不想學設計」
「想不想學設計」.....我超想的 超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