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一個月後 我就能躺著笑了!!


這禮拜走文藝風
除了看了寂寞之歌害我悶了一天之外
我還看了 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WELL!
好想談戀愛唷!很認真!!!

繼謝媽的易經大師朋友算出謝小妹有男朋友一事
我今兒個就問謝媽
『我ㄌㄟ我ㄌㄟ 明天我要往個方位走 才能遇到好姻緣』
「憨子 先把兵當完 緣分自然到」

看來我只好把談戀愛的衝動,轉換!


轉換成 媽斗(model)身材
這禮拜我像發了狂似的健身
我的老師是一位外表向獅子內心像貓咪的大奶男

健身的路是辛苦的
但最近無法抑制的肚腩就像灌風一樣 撲撲撲的變大
第一天的胸部課程
又是上胸 又是下胸 又是平胸的
看著他的奶子隨著舉重上下而起伏
我的內心~當然沒跟著起伏
不過看看他 再看看自己的
我突然懂了~海德小妹妹的心情
乖唷!!!
至於媽都身材
是我跟奶王說
我只剩一個月耶
我可以進化到什麼程度
她就說出四個字 媽斗身材!
我大喜!!!
隔天起床之後
我只記得她跟我說過我有媽斗身材
大大喜!
於是我就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拜託 連健身的人都稱讚我有媽斗身材好不好!!

其他的小事
像是莒光日看到有一個做了40兵的士官長叫馬千里
很羨慕他的英文名字就叫千里馬
上次大便在褲子裡的阿兵哥
這禮拜是掉到水溝中滿腳臭泥


對了
這禮拜好事也不少
莉雯考過了會計師和駕照
蘇銘顥拿到了護照和簽證
大家的翅膀長出來了ㄋㄟ!!

我呢?
希望明天可以拿到那張改變我一生的入場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