ㄠ嗚~~~~
當機 要重寫!!!


不小心留守
不小心放個一二
不小心被放了個小鴿子
我想 他一定有他沒辦法說的難言!


突然很無聊
於是我跑去看 奪魂鋸
明明不是跑去 是騎車去
但寫成
於是我騎車去看 奪魂鋸
很像國中生寫作文!!零分


吼!!奪魂鋸啦 噁噁噁
看完第一集 一定會很想看第二集
看完第二集 一定就不太想看第三集
拼了 看完第三集
才知道
原來 故事都串起來了
才知道
第二集這麼悶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 我忘了拔機車鑰匙
很煎熬
又要忍受視覺上的摧殘
又要忍受心靈上的不安

是的 我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