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 還蠻好笑的!


爸 挖粗素阿啦!

鑑於禮拜四又要背值星了,禮拜三我就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調皮的我把機車騎回家之後,讓士官長載回營區
我爸傍晚回家一定會嚇到,邀受唷 這小伙子怎麼這麼晚還在家

晚上謝爸真的來電
他一接電話就說,你還好吧,人好好的呴!!
哈,爸 你被機車嚇到呴!!(我還很得意)
他說不是ㄋㄟ。
恩?
是詐騙集團!!

爸說詐騙集團一打來就說
爸,挖粗素阿!(我出事了!)
我爸一嚇,以為我今天在外頭摸魚摸到大白鯊
而且謝爸說聲音超像,我心裡頭想,唷,搞不好是周杰輪打給你。
但接下來救被我爸識破,老大一接過去就說
快把錢匯過來,不然我要把你兒子打死!!
謝爸就說,那就把他打死好了!!帥ㄟ~

可要我真被綁了,我就死了ㄟ!!


洗襪啦!

連長室的衛浴爛了,於是連長十點多就會到我們用的浴室洗!
有天值星班長查完舖了跟一個阿兵哥到浴室刷牙洗臉
想說是誰這麼晚還在洗澡!!
誰阿!?
連長說 我啦 還誰ㄌㄟ
阿另一個是誰!!
巧的事阿兵哥正塗完洗面乳滿臉白
轉身就說 報告連長 洗襪啦!!
結果連長被那一臉白狠很嚇了一跳!!

其實這個連長應該沒啥小鳥!!


小平哥


這是一個新來的菜鳥 小平
不過他管假又很天 於是尊稱 小平哥!!

有次全副武裝集合
包含小平哥等五六個人,
就在走廊的小矮牆整理S腰帶上的槍袋及刺刀,
過了一會,大家都搞好了入列
只剩小平哥一個人,而且越來越慌
我看到他好像....配件裝錯了ㄋㄟ!
正要找身旁的人去救他
就看到他把彈匣連同彈袋一起墜入水溝
先是傻眼!!還是傻眼!!
之後就看到他檢起了那濕漉漉的彈袋,很爛ㄟ!!!

聽說小平哥大便很猛
有個班長有回上廁所,看到有人大便門沒關好
從那小小縫隙往裡頭瞧,唷!!是小平哥
屌的是他正用一個很用力的姿勢大便

一般我們在蹲式大便,當然是面對那突起的半圓形
小平居然是背對那半圓
右手往後撐著半圓,左手扶著牆
左腳跪姿,右腳大跨步!!
臉色相當用力相當猙獰,對!他就是這麼帥
連拉屎都比別人帥!!


我沒有那個好不好!

留守的第一天早晨
我帶著不甘願又沒醒的雙眼,刷牙洗臉
就聽到浴室有人在洗澡
怪哉,一早的ㄋㄟ
就看到一枚阿兵哥洗的快活

我的精神馬上HIGH起來
唷,你在洗內褲呴!!昨天夢遺呴!!!
我的表情應該低級下流又欠奏

我才沒夢遺好不好,我是剛剛大便沾到內褲!!!!!

驚!!!!我嘹亮的笑聲劃過微亮的天際

好小子,你寧可承認拉屎沾到邊,也不願意夢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