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節
明天是謝爸爸的日


放五天ㄋㄟ
放到心都野了
假期即將結束
真想哭


想想這幾天
真的是相當棒!!!


禮拜四一放假
就跑去台南唱歌
我真是愛唱魔人


晚上住在純肥家
一定要大談八卦的阿
純肥家雖然舊
但是巷口的一邊是MOS
一邊是新光三月
隔天還遇到便漂亮的蠅沾
但他一講話我就知道他還是沒變
約好了
漢神週年慶的前一週
要來高雄 吃頂王!!!


別忘了禮拜五是中秋節
隨即驅車前往鹽水阿罵家
今天我是牛小排王和香腸王
希望明年的中秋還可以回來烤肉
希望明年的中秋大家都還在


禮拜六的白天我記得我蠻早起的阿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在幹嘛
謝易耘你還記得嗎
不過晚上我們去斜張橋旁的山上吃飯
不 是 活 魚 !
離斜張橋超近
這一天月亮很大 耶 我最愛的中秋節


禮拜天終於看到條阿莉雯珠華
莉雯爸爸感覺好起來了 棒!
一群人在大遠百樓上瞎搞
只是我一直沒睡醒 很呆眼睛很腫


這天晚上去了萬巒
謝媽媽的朋友在這整理了一塊園地
很漂亮的私人小花園
我們就在這和一群朋友吃飯烤肉
帥呆了
糖糖這隻短腿小臘腸真是超可愛


禮拜一應該算是逛街日
這天我依然沒醒
不過當我穿上那間燈絲絨的西裝外套
我就醒了
這時候都會很感謝我爸媽給我一個衣架子身體
家名叔叔才屌
偷偷又拼了一件帥氣的夾克
不過昨天謝爸也一時興起買了POLO衫
有比較帥我覺得
他真的很淘氣 他較店員直接把牌子檢掉他要直接穿
這天晚上
去新光三月才想起來郭小君在PORTER站櫃
今年都還沒去找他台槓
他還是沒長高
148 應該是我朋友中最矮的!哈


今天要收假了
懶洋洋
連CAMPO都不想去了
大家都上路
又回到現實生活中的軌道
下次跳出軌道是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