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CAMPO是義大利文的中小型廣場之意,更是文藝復興開始的場域。
2005年7月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在台北建國啤酒廠誕生,
由策展人林欣儀與多元領域的創作人共同發起,
以「揉合」(mixing)的概念出發,將音樂與影像結合,
結合各類型創意、前衛藝術,並以巡迴大小廣場之方式,期待台灣的創作環境更好、更友善。


時間=>廢話!當然是10月10日雙十節啦 當天中午1200開始到晚間2200
地點=>高雄市12號真愛碼頭+13號光榮碼頭

※12號碼頭CAMP狂歡啪踢
白天/搖滾樂團
夜晚/電音DJ
跳蚤市場
音樂市集

※13號碼頭電光石火電音派對
創意市集

天啊!如果你還不知道CAMPO
看看這一年他們在搞些什麼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azi/sets/72157594289123621/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azi/sets/72157594238053719/

表演名單
1500-1600 神秘樂團
1600-1700 FULL HOUSE(樂團)
1700-1800 DJ HSIN
1800-1930 DJ SANDOZ
1930-2030 DJ SHIN
2030-2200 DJ ELVIS

-Fullhouse- 為您提供50's老搖滾、rockabilly、swing、surf、ska、punk服務...
歡迎愛好青春復古節奏的你們一同加入rock & roll的行列!
台南樂團,06年漸漸展露頭角,特殊的樂器大提琴吉他是此團的重要特色,濃厚的復古樂風也是當今樂壇所少見,在南台灣擁有不少樂迷。
-DJ HSIN- TECHNO頭號愛好者,喜用電影概念元素拼貼層次豐富的電子旋律。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創辦人,為了活動封盤半年,本次要在國慶CAMPO勇猛復出。給她的是掌聲還是噓聲勒~來到現場就知道啦!!
-DJ SANDOZ- House
本體為服裝設計師的小春,跟著CAMPO勇闖一年,現為STRiKE!雜誌總編輯,STRiKE!發刊於2006年9月,強調的就是CAMPO精神「勇敢做自己」,鼓勵民眾勇敢穿出自己獨特Style!
STRiKE!第二期將於雙十節當天出刊,南台灣的朋友請儘早預定以免向隅。
-DJ SHIN- Pop House、Funky Hosue、Progressive House、Tribal
身為UFO飛碟電台DJ的他,在南台灣擁有廣大聽眾群,其實夜晚他的另一個身分=>電音DJ,這次他將帶著高雄人的熱情與民眾共舞!
-DJ ELVIS- House,Techno,Electro
1979年生於台北 ,1998年開始DJ生涯 ,音樂風格深受Armand Van Helden,Chris Liebing,Denki Groove,DJ Shufflemaster,Filterheadz,Headroom,Jeff Mills,Ken Ishii,Luke Slater,Speedy J,The Prodigy...影響2003年與DJ Satan!!!共同創立VooDoo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