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我來了


昨天中午吃飽飯
我,
中尉陳韋安,
上士王煒仁,
等三員
往墾丁出發囉
等他們的時候
我在巷口早餐店穿著海灘庫戴著漁夫帽
還披了一條大浴巾....阿罵都用奇怪眼神看我

好久沒出去玩了 我超期待


當我們離開高雄的時候 開始下雨了
我們催眠自己 這只是錯覺
離墾丁越來越近 天氣跟著放晴
心情也因為看到海 放空!


到了墾丁第一件事就是找住的
在網路上看到的民宿都滿了
我們決定直接去碰碰運氣
大不了 當天玩完就回高雄囉
在很有名的迪迪附近 我們找到落腳處
逛大街一整個方便!!


下午來了個不知道幾合一的海上行程
浮潛香蕉船有的沒的
爆料..平常威風八面的王董
不會游泳 所以不敢玩香蕉船
浮潛也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活動
夏天就應該要泡在海裡
不過穿著緊身潛水衣
有一種要出任務的感覺
而且還帶著鮪魚肚出任務


這裡的海以前一定很漂亮吧
在這麼多人來之前....


出完任務盥洗完畢之後
逛個墾丁大街吃東西
還要去逛海人!!
期待以為會有滿街比基尼女孩 落空!
逛了紀念品店吃了一堆冰
男人間的戰火也從棒球九公格開始燃燒
特別是 我跟陳韋安同學!!!!驚驚!!

九公格 兩個人都很爛 都只丟到一格
我整個人就很想挖洞躲起來 我強項耶
平手!!獎品是螢光棒

第二戰 大殺包丟鐵罐!!
陳韋安同學率先倒了四個鐵罐
我的第一球落空 第二球帶著顫抖的觸感
也倒了四個 又平手!!
獎品又是螢光棒

第三戰 小李飛刀射水球
15支手裡箭
王董射了8支
韋安同學也射了七支
驚!豪洨的吧!
沒想到我也很豪洨!!
一開始連中六泡 最後以9泡
終於打敗了韋安同學
獎品!
一個大骰子 上頭有國王說 隨意喝 脫一件等
於是我們就把螢光棒和骰子結合掛在韋安同學的脖子上!!
很糗 糗到他快瘋了!!
我和王董倒是很樂 因為太好笑了!
一路笑哈哈以為我今天晚上只要看笑話就好
沒想到 有人上訴!!!!!!!!
逼逼槍打氣球
我輸了 撤徹底底的輸了!!!
骰子就掛到我的脖子上
糗!
去買冰殺那女孩還一直看我
天阿!!!!
最後去逛海人
我就掛著骰子跟老闆討論他們的衣服!!穩!一點都沒笑場
很開心 買到一直很想買的海人!!耶


當天晚上回到落腳處
宵夜啤酒加上丟骰子遊戲
實在很HIGH
我一直丟到國王說 只好一直報料
王董丟到親一下兩次 還親了韋安同學的屁股跟乳頭
其他太多不能說出來的秘密 我們全都錄起來了 噓!!
最後我們喝酒喝到睡著!
晚上我看到王董要起床上廁所
但是走到另一面牆 一直找不到門把
我趕快把他拉到廁所 不然我們怕他亂尿尿


這一天晚上還遇到以前626實驗室的朋友
感覺實在是很妙


今天直拖到快十一點才出門
行程就是拍照囉 拍照!


離開落腳處 我們提著兩罐前一晚沒喝完的海泥根
我們決定在早餐解決他們
一早就喝啤酒 感覺整個很鳥
尤其昨天喝到吐的東西 今早又出現了
沒辦法 拿了裝豆漿的杯子
插吸管 還是要喝掉
結帳時老闆還說飲料20
老闆 啤酒是自己帶的啦


先去了帆船石
很熱
而且帆船石也不像帆船石
接著我們很期待的去鵝鑾鼻燈塔
因為我們要去摸台灣最南邊的那一根
很熱很熱
就當我燈塔纏綿時
另一邊傳來 謝~孟~廷 的尖叫聲
嚇得我
結果居然是小矮人正妹洪喬和猴子冠志
正妹是他說的
真的很巧巧巧!!!!



最後在風吹沙拍了不知道有沒有拍成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們也因為突然來的大浪濕了一大半
到底有沒有拍起來阿


玩到這時候除了又熱又餓也很累
到了車城吃了難吃的午餐
不過也在福安宮虔誠的拜拜
結束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很隨性的兩天
我很喜歡這樣的旅遊方式
在地圖上指了個地點 就出發
時間跟手錶都可以丟掉
其他的
就把心情跟身體交給當時的氛圍
做出最熱烈不保留的反應
終於又出去玩了
終於又到海邊了
夏天 就是要去海邊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