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足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樂囉


昨天還沒12點就打給足
怕的就是這愛困低很早睡
好險他還沒睡
不過我豪洨他我為了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躺在阿兵哥床等很久
好險他不會來看


昨天看到蘇小丸她漂亮姊姊的婚紗
她姐真的真的很漂亮
要結婚的人最近可以選
陶雞雞和菜一零合唱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聽ㄋㄟ
我又想起了小晴
死掉的小晴 嗚嗚


又是一個和莉雯寶貝吃早餐的約會
終於考完的高會的他
相信一定可以考過變成會計師的
豬豬!大家都相信你的!!


上禮拜很爛
很久沒生病的我
硬是趕上軍中除了軍裝風的流行
-->瘋狂大感冒
上禮拜回阿兵哥之家的路上我發著燒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百感交集阿
好的差不多了 紙剩下褲褲掃
趕快好起來吧我
我下禮拜要去墾丁喝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