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得寫下來


我就知道你有男朋友
雖然你到情人節這天才跟我說
我會在心裡頭為你們祝福
哈哈 年底結婚的話我也考慮包個五萬ㄌㄟ!


很討厭的感覺
就是錢!!
有一天我會駕馭在你之上
不會讓這教訓在發生一次
人 真的不能貪心


我老了嗎
以前歡唱都以六小時為基數
還可以載歌載舞酒拳升天(雞犬升天的諧音冷笑話)
現在三個小時回來就好類的直接趴在床上
我老了!
可是心不老 遇到自以為唱歌很好聽的保險員
離人沒我唱得好聽又要重點!
跟我挑戰北京一夜情
孩子 滾旁邊歇歇去吧


父親節快到了!!
孝心 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