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這禮拜突然洞八!!
能說什麼 只有氣
以後在外頭拼
一定會遇到更多莫名其妙的事
比起來這只是小小的而已
我一直跟自己說


今早回到家
謝爸說謝媽走路去市場
我剛好可以去接謝媽在加上一頓早餐
迷迷糊糊的逛了市場一圈
沒看到謝媽人影
卻被肉圓四神湯吸引
當我吃完第一顆肉圓
我看到謝媽經過
謝~媽媽~~
謝媽看到我時還嚇到勒


神鬼其航
這是今天去做的第二件事
高雄喜滿客真便宜
只要150
還有還有高雄好吃麵包店-->pasadina
就在大餅家樓下轉個彎
大餅家附近真的什麼都有
在家裡還可以聽到星八課傳來的音樂聲!!


今天看到謝爸等人去澎湖的照片
再看一遍去年去澎湖的照片
好懷念唷!!!
去年去澎湖真的很正點
莫名其妙又過了一年
明年的現在
我到底能不能去音樂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