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放很多天
最理想的假期是SAT-SUN-MON
不多不少 剛好


上週回到台中待了不到24小時
以為可以看到橘子和糖糖
結果NO
因為橘子去開會
因為糖糖回屏東(哈 糖糖是新認識的臘腸狗)
不過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一夥人中午去吃密秘旅行 等了兩小時
不合我餵口
去了送舊 沒意外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昀蓁不要說我從來沒誇獎你 哈
那天你唱淡水暮色加上復古為十足的造型
很正點唷 有種 留聲機的感覺 哈
當巴士緩緩離開台中的時候 才發現
下次回台中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台中也因為大家都走了
而變的陌生!


禮拜五晚上
家明終於放假
跟他約了去向下走吃東西
我明明飽的很還是點了一份大拼盤
薯條有的沒的一堆 最近真的吃很多ㄟ我
就快到家了 來了大雨一場
濕透了
一邊滴水一邊跑進浴室就只差謝媽拿棍子在後頭追


星期六晚上
終於大家都湊其了 外加大餅的女朋友
不用懷疑 他們還是依然真心相愛
一回到家就發現家裡來了酒國英雄數名
品酒過程中
我就把我要養狗的事告訴了謝爸
事情果然一下就搞定
酒 真的是好物阿!
我今天將長的白襯衫折成短的
謝媽說很帥 哈


星期天 今天很妙
一早去了萬巒 就是那個賣豬腳的萬巒
但我是去幫忙採收檳榔
從檳榔從檳榔樹上砍下來
在想辦法弄成一顆一顆的
一斤也有360呢
順道去看了有名的萬金大教堂
台灣的第一座教堂?
午餐是好吃的客家小吃
小意外的一道菜 白翡豆腐蛋
蔥蛋將一面煎熟了
上頭百上很多豆腐
豆腐上有蔥頭蘇和小蝦米
再送進微波爐
將蛋烤熟
將蝦米的味道送進豆腐


明天還是放假
還是在下雨
明天也許會發生改變一輩子的事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