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徠卡最新推出的全系數位相機系列C-LUX1,是繼Digiux&D-LUX後的第三個全新系列,C-LUX系列以輕巧方便為主,自動及手動模式俱備,結合時尚精品與實用功能,提供給從未接觸徠卡的消費者最好的入門系列,輕鬆進入頂極光學魅力的最好時機!

鏡頭:德國精湛廣角28mm工藝,堅持珍貴光學製程
LEICA DC VARIO-ELMARIT1:2.8-5.6/4.6-16.8 ASPH,為全球最小的超廣角數位相機,廣角28mm,在狹小的空間也能游刃有餘,表現開闊氣勢。創造較大的折射角度、有效控制色散現象,呈現自然飽和的色彩;透過徠卡鏡頭的銳利表現,使影像成為記錄生命原色的真實感動

外觀:Elegance that’s more than skin deep.
徠卡,讓相機不只是相機,而是結合時尚精品與實用功能的完美組合。優雅從容的貴族氣質,洗練簡約的自然線條,搭配明亮清晰的2.5吋液晶螢幕及時尚新穎的真皮皮套(棕、黑、紅);LEICA不再只是相機界中的勞斯萊司,而是精品時尚的同義字。

經典元素靈活運用,賦予徠卡新生命
徠卡特別為C-LUX1研發一套獨有韌體(Firmware),並搭配光學影像穩定系統,堅持保有相機獨特的生命力,忠實還原飽滿的層次及動人的表情,擁有C-Lux1, 就等於擁有一雙攝影眼。

完美組合,捕捉剎那精彩
1.透過數位轉接環連接徠卡Televid單筒,成為數位單筒望遠鏡,非常適合超長焦距的鳥類攝影及喜愛拍攝的大自然觀察。
2.搭贈世界知名軟體Adobe Photoshop Element 4.0專業版。


產品規格

影像感應器-- 1/2.5" 637萬像素CCD 

有效像素數 -- 600萬像素 

外觀顏色 -- 黑色、銀色 

記憶卡 -- SD-Memory Card 或 MultiMedia-Card *標準配備為64 MB-SD-Card 

鏡頭 -- LEICA DC VARIO-ELMARIT1:2.8-5.6/4.6-16.8 ASPH.
(等於傳統135相機28到102mm),3.6x光學變焦。7片6群(4組非球面)。 

光圈 -- f:2.8 – f:5.6 (廣角);f:5.6 – f:11 (望遠) 

數位變焦 -- 4倍,但使用超級光學變焦時可達5倍 (非最大畫素時才會出現) 

對焦設定 -- 自動對焦可以選擇一般或近攝。自動對焦模式 / 測量範圍:5種不同選擇。 

對焦距離 -- 一般:50cm-無限遠 ,近拍:5cm(廣角)/30cm(望遠) 

防手震功能 -- 兩種模式,僅處理影像或是處理影像與液晶幕 

ISO感光度 -- 自動/ISO80/100/200/400,高感光度場景模式: ISO800-1600 

白平衡 -- 自動(大太陽/陰天/燈泡)手動輒兩種手調模式),白平衡微調範圍在 -1500 到 +1500K以150K為間距進行手動微調 

曝光 -- 程式自動曝光 

曝光補償 -- 每階1/3EV, -2 - +2EV 

包圍式曝光 -- 每階+/-1/3EV - 1EV, 連拍3張 

測光 -- 三種測光模式 — 簡易模式、一般模式、近攝模式。測光分布為分區測光。

曝光修正範圍為 +/- 2 EV 以1/3 EV為間距 

連拍 -- 可以選擇每秒3張或每秒2張的連拍速度。在標準模式時可連拍8張,在精細模式時可連拍6張 

快門速度 -- 全自動8-1/2000秒 ,星空模式: 15,30,60秒 

場景模式 -- 肖像模式、柔膚模式、風景模式、運動模式、夜間肖像模式、夜景模式、自拍肖像模式、食物模式、派對模式、燭光模式、煙花模式、星空模式、孩子模式1/孩子模式2、雪景模式、高感光度模式 

色彩效果 -- 偏藍、偏紅、黑白、棕褐色調 

自拍器 -- 10秒/2秒延滯 

檢視 -- 手動/自動 

影像格式 -- 照片: JPEG ,動畫: QuickTime Motion JPEG 

影像紀錄解析度(像素數) -- 照片: 4:3格式 2816*2112, 2048x1536, 1600x1200, 1280x960, 640x480 pixels3:2格式 2816*1880, 2048*1360 pixels16:9格式 2816*1584, 1920*1080 pixels(符合HDTV標準)動畫:可現場錄音 16:9格式 848*480 /4:3格式 640*480,320*240 /4:3時為320 x 240錄製,可選30 B/s 或10 B/s,持 續錄至記憶卡充滿

影像(壓縮)品質 -- 精緻/標準 

動態影像 -- 不限時間有聲動畫 

高速連拍模式 -- 每秒3張, 最多8張(標準)/6張(精緻),無線連拍 

閃光燈 -- 含預閃(防紅眼)與不含預閃的自動功能、含預閃與不含預閃的強迫擊發功能、含預閃的閃燈慢速同步功能、閃燈強迫關閉功能。閃燈有效距離(感光度設於自動):廣角0.6–4.0m、望遠0.3–2.0m,在高感光情境模式:廣角0.8–5.7m、望遠0.8–2.8m曝光校正範圍:±2 EV範圍內,以1/3 EV為間距

LCD螢幕 207000畫素、2.5吋的低溫液晶幕,視野率為100%,LCD增強功能,高角度功能 

直方圖 -- 有 

播放模式 -- 25格顯示, 9格顯示, 月曆顯示, 變焦播放(最大16x), 照片旋轉, 投影片播放 

編輯功能 -- 變更大小, 裁切 

麥克風 -- 有 

喇叭 -- 有 

接孔介面 -- USB 2.0 (全速), DC in (電源輸入孔) 以及AV out 

列印機相容性 -- PictBridge 

電源 -- 使用 3.7 V, 1150 mAH的充電式鋰電池 

電池續航力 -- 約320張 

尺寸 -- (W x H x D) 94.1x51.1x24.2mm(不含突出部) 

重量 -- 132g(機身)/160g(含電池及SD卡) 

標準配備 -- 電池充電器、高效能充電式鋰電池、64MB SD記憶卡、AV線、USB線、AC線、、DC線、脕帶、CD-ROM(含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4.0與Quicktime Movie player) 

選購配件 -- 真皮皮套 棕色:no.18651/黑色:no.18652/紅色:no.18653 

望遠鏡接環 -- no.42303 Digital Adapter 2可搭配Leica Televid單筒望遠鏡使用 

建議零售價 -- NT$19,900(含徠卡真皮皮套包)



莉雯妳男朋友對妳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