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生日
應該是第一次吧
沒電的手機
所以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累機機又濕答答的4.24
在忙碌中我只想休息
生日一點也不重要了


回到家的時候
謝爸謝媽說妳生日剛過耶
我才想起來
對呴!!我生日剛過耶!!
不誇張


其實今年本來就沒特別想搞個生日什麼的
想說明年在好好搞一下


不過貼心的謝爸謝媽趁著昨天跟一群朋友在海產店吃晚餐
哈 幫我慶生的都是一群爸爸媽媽及的人物
感覺只有妙而已
不過結果還是跟去年一樣
我又喝茫了!! 哈


同時 我也睡了這兩個禮拜
最熟最安穩的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