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發生了不少讓我心煩的事情
煩的我連覺都沒辦法睡好
累到了!~~


昨天 遇到了國展
他說 他爸過世了!


在那一煞挪之間
我突然覺得我遇到事情變的好小好小


國展說
最後的這四個月
大姊在美國生的小女兒回來台灣
國展爸爸說他所有的孫子裡頭最喜歡這一個
二姐也在上個月結婚
國展自己也找到一份工作
把自己的第一份薪水交到國展爸爸的手裡


國展說
國展爸爸最後走得很平穩
或許是因為他不用在擔心了


活著,最令人害怕的事如果是死亡,那人生還有什麼事好怕的!


我昨天聽到這句話
好像體會了些東西!


有時候會覺得別人怎麼會過的很爽
自己卻過得很辛苦
我覺得
是神給每個人的考驗不一樣
自己遇到的每一個挫折
都是一個不一樣的考驗
是神要讓自己學會某些東西的機會
如果克服了
自己一定能學到了些什麼
如果克服不了
就要付出更多的精神再克服
遇到麻煩事不都是這樣嗎
如果不努力的去做而逃避
洞只會越來越大罷了
而那些看起來過的很爽的人
是因為他們不用學就已經擁有自己所沒有的心裡素質
所以麻煩事自然就少


遇到了事情
既然都遇到了
就努力的做吧!


過了今年的4/24
我已經過完我人生的1/3


希望我的人生能越來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