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離開太陽很熱情的屏東,還有三週


上禮拜來了個寒流是我第一次穿上防禦率提升50%的軍外套
那暖暖的感覺,真另人懷念
因為這禮拜,幹好熱!
熱到我內褲都濕了,真羞人!


連續四個晚上都在外頭上野外課
實際上卻是大家圍圈圈講鬼故事
才知道,原來我身邊有人身懷絕技


有個班長有看透陰陽的雙眼
有一次他和朋有去住旅館
他躺在床上就看到床尾有一個
看慣了的他倒頭就要睡
身邊的朋友卻一直喃喃自語的唸著阿密陀佛
隔天早上起床
班長就問他朋友 你昨天在念啥啦
他說他就覺得很陰狠怪很不安,唸著阿密陀佛
班長說,昨天那個站在你面前不到10公分說,念也沒用啦!!
又恐怖又好笑的鬼故事


不過每天講鬼故事的結果是
有天晚上站夜哨,只要有風吹草動
我就疑神疑鬼,很恐怖ㄋㄟ!!!


今天也是邁向軍旅生涯里程碑的一日
打著勇猛頑皮的招牌
藍教頭班長誕生!!
下次在學豬哥亮報告丟擲手榴彈報告詞給大家聽
我要下哨和留守啦!!


end         站哨看夕陽的美景,是在這裡最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