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五最後一天


中午
謝小妹我和高妹妹還有蘇小顥
吃了一間很奇怪會放大過年音樂的燒烤


下午
吃了福泉的兵
我還是最愛薏仁牛奶冰加布丁
在中山大學山洞口找人幫我們照相
蘇小名遇到了前一天才在部隊認識的阿兵哥
兩個都不是高雄人
再次證明了世界真的很小


在MOJOVA訂了晚上十一點的位
很妙的訂位時間
但也表示
我們要餓到十一點才能吃大餐
一邊吃大餐一邊跨年好像蠻屌的


手癢的高小妹想逛街
於是我又去了漢神
和蘇小顥逛街相當有趣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在玩
我在RL拿起一件襯衫
和他們兩個玩起猜價錢的遊戲
當我正用很HIGH的表情提示高一點低一點時
店員走過來問我要不要試穿
我實在太入戲
用一樣的表情和節奏回他不用
繼續幫他們做提示
漢神突然變成一間很大的遊樂場
但我哪一天才能很隨性的花一萬元
帶走我很愛的阿泥翁司貝包包
加上保羅牛仔的襯衫呢??
等我賺大錢吧!


傍晚
直接去海洋之心看一看
看到了康永姊姊和阿妹狂野的合唱自由
值回票價了啦
蔡康永唱自由耶
好懷念18凌晨5點
我也已經自由了


離開了深不見底的星光碼頭
來到了大遠百
想看場納倪雅殺殺時間
結果戲院大概有十三萬三千八百一十五人
記畫當場泡湯
直奔誠品
時間當下就慢了下來
也沒了喧囂


晃了一下
時間也來到了該去吃晚餐的時間
大家睜大了眼精神抖擻
餓很久
美式大漢堡!!
海鮮捲餅!!
泰式魚餅!!
數不盡的薯條和洋蔥圈!!
我,
大餅,
蘇小顥,
高小妹,
家明叔叔,
還有親親姐,
一起倒數進入餓零零六
我忘了和笑甜甜店員合照啦!!


其實十點的時候就已經累到睜開眼的利器也沒有
但我們還是辦到了!!
更酷的事
餓零零六年早上六點
我們就起床來去面會當兵的阿噴
剪短短的阿噴果然是流氓!!


好累,但真的超開心
超愛你們來高雄和我一起跨年!


明年我去時代廣場在和你們越洋連線咧!!
哈哈哈.....


End       06,真實的幸福,為妳許下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