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粵語歌
難得會聽的粵語歌


昌達真心推薦
玄子的愛人
玄子 唱的 愛人


聽不懂的歌詞
簡單的鋼琴敲阿敲
神阿 救救我
是唯一聽的懂得一句歌詞


弦子 愛人


得不到的一些戀愛始終都記載
不清楚的一些苦戀何苦要相愛
誰能做你心上人
誰人如此慶幸給你一個擁吻
讓我始終不能接近

應該伸出雙手
把你揣測去掩蓋
輾轉心中一些感覺何苦要感概
誰能讓我得接近
如求上帝有幸給我一個指引
讓我再次有緣接近

別再想關心她的心未夠
就算不擔心就算不關心
得不到理由也不需借口
亦會將心底全部最真示人
也許不想愛別人
我始終會重新補救
愛你還有

應該伸出雙手
把你揣測去掩蓋
輾轉心中一些感覺何苦要感概
如能讓我得接近
如求上帝有幸給我一個指引
讓我再次有緣接近

別再想 關心她的心未夠
就算不擔心就算不關心
得不到理由也不需借口
亦會將心底全部最真示人
也許不想愛別人
我始終會重新補救
愛你還有

從前我的最初
無聊時在床上唱歌
神啊救救我



End    神也順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