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501®”Stay True”真實做自己!
跨越130年的經典丹寧風潮


自1873年問世以來,Levi's®501®以高質感經典剪裁與真實無造作的穿著態度,風靡橫跨3世紀!2005年,Levi's®501®將再起風潮,延續經典設計精神,融入公路冒險旅行概念,推出”Roadster”、”Black stone”、”Restricted”等風靡日本潮流時尚界的全新洗色,更邀請陳冠希以及日本音樂潮流界達人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降谷建志(KJ)、Bird等創作型音樂人擔任501®亞洲區代言人,用最真實的一面,完美詮釋501® “Stay True”真實做自己的態度!


1870年,Levi Strauss在粗帆布工作褲釘鉚釘作為補強,世界上第一件「Jeans牛仔褲」於焉誕生。而Levi's®501®自1890年正式命名至今,可說是Levi's®最具代表性的褲款,130年不變的Anti-fit 直筒剪裁,加上原創經典、品質保證的一貫精神,這樣”Stay True”不追隨短暫趨勢的概念,持續吸引不同世代的消費者,更讓Levi's®501®在丹寧領域的經典地位與時尚風潮始終不墜。


解析原創經典Levi's® 見證丹寧不朽時尚魅力
Levi's®品牌副理洪怡表示:「在牛仔褲款不斷追求變化、推陳出新的現在,Levi's®501®依然能夠在日新月異的時尚舞台屹立不搖,就是因為501®堅持著原創真實、不隨短暫季節風潮搖擺,同時堅持品質與做工的一貫態度。」百年來501®延續經典、高質感、獨立自我、追求真實的精髓,對於原創設計與優秀品質的堅持始終未曾改變 。



【原創設計】
. Anti-fit剪裁:延續牛仔褲款最為原始的工作褲特性,以方正、寬鬆的舒適設計,貼合腰部的中腰立體剪裁,秀出經典直筒牛仔褲款風行100多年的歷史狂潮。
. Shrink to Fit收縮貼身設計:使用水洗後會收縮,更能貼合身體的優質布料。
. Breaks in:布料顏色會隨穿著使用變淺,並更柔軟舒適。
. Button Fly排扣式設計:褲頭採鈕扣而非拉鍊的設計,為501®牛仔褲的基本規格。
. XX Denim 100%純棉丹寧布:”XX”是”Extra Heavy”的簡稱,為來自
  Cornmeals公司的紅線邊丹寧布,為僅使用靛藍染料染整而成的優質棉布。

【品牌象徵】
. Arcuate Stitch鷹型縫線 (1873*)Levi's®褲款後口袋的拱型縫線延續至今,為美國最悠久的衣服標誌,以一雙飛鳥的形象象徵人類自由精神,於1943年取得商標權。
. Two Horse Patch雙馬標示 (1886*):開始使用於1880年,代表即使被二匹馬拖著也不破裂,隱喻對Levi's®牛仔褲頂級品質的自信與保證。(皮標英文標示〉
. “ORIGINAL RIVETED”表示1873年取得專利鉚釘衣料的創始概念,不管時代如何變遷,Levi's®501®仍舊維持原創精神。
. “QUALITY CLOTHING”則代表自創業以來,不斷追求最高品質的創業哲學。
. Red Tab紅旗 (1936*):自1938年取得商標權以來,即為象徵Levi's®牛仔褲真品的證明。
. Flasher標示紙牌 (1937*)& Guaranteed Card品質保證卡 (1873*):1937年開始採用標示紙牌,標示出隱藏的鉚釘位置並強調使褲款堅固的功能,現代501®褲款仍附屬標示紙牌;2003年將原本“Every Pair Guaranteed”的品質保證印花改為“Every Garment Guaranteed”,並且印製在褲款內口袋,證明對於牛仔褲品質由衷的保證。
  *代表開始使用年份








保持原創精神 501®忠實記錄真實自我
【特殊洗色褲款 刻劃自由冒險痕跡】


本季501®褲款延續Levi's®秋冬時尚之旅概念,除了堅持一貫原創經典的褲型剪裁,更利用各種噴、染、刷、洗等獨特手法,記錄穿著者的生命歷險,一共推出三款新洗色:
.〝Roadster〞洗色:藤原浩廣告褲款,靈感來自旅客在翻山越嶺、跋山涉水的旅途中,將褲子放在引擎蓋上,透過引擎熱度與艷陽曝曬等天然方式,將淋濕的褲子曬乾,造成褲款放射洗色線條與膝蓋下方由內向外放射紋路的旅程經歷。
.〝Blackstone〞洗色:陳冠希廣告褲款,深暗洗色象徵旅程一站接著一站前進,旅客未曾更換牛仔褲,因此心愛的丹寧留下了深沈的油漬。
.〝Restricted〞洗色:范曉萱廣告褲款,以口袋下方與膝蓋整處的淺洗色表現具冒險精神的探險旅客,不畏懼不退縮,執意穿越危險禁區,在深山叢林裡連跑帶滾躲避兇猛野獸,因而留下多處磨損痕跡。
















from Levi's®




End          501,羈絆,他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